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为何要搞到自己的生活那么不平静?
哭着,闹着,笑着都没人理,不再有人听我埋怨包括你。
全世界的所有人不会有人在乎,所以我在这世界是多余的对吧?
我几时才能不把自己搞得那么累?没人理解,我还是得一个人承受。
你却一点也不理解,在你心中我只是一个会胡离取闹的女孩。曾经何时你站在我立场想过?
你知道你的话有多伤人吗?可能你不曾发现。
你喜欢敷衍就敷衍到你饱。。
你不在意我也拿你没办法。我浪费几多口水说也没用。
你开开心心过每一天,我却帮你承受?很爽吧你!
现在连五分钟的话也讲不下去了。。
我不是要发你脾气,你却不懂!
我只是希望你可以用那短短的几分钟专心跟我聊天而已。。
但你却觉得我是无理取闹。。我真的受够了!你要到何年何月何日才明白我的用心,我的心意?
你越来越不耐烦,我懂啊!
你也越来越没耐性嘛!
那,你不需要担心,很快的我就会成全你了!

你喜欢安静,那我会很安静的离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