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2

现在,没有人听我诉苦了。。我很没良心的又回来找你了。。
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吗?
不管爱情还是朋友,没有人会在乎吧?
可能别人不明白你,无所谓。。
要学会自己承担,面对一切。。
我不想重来旧路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所以我不轻易放弃。。
可能有些人觉得我做的不够绝,太心软。。
因为我知道他陪我的时间有限所以我更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,我也更怕失去他。。
你说得对,他不善于表达也不爱解释。。
所以我比一般人还要努力的去适应和了解。。
希望我的努力付出,他看得到。。但,可不可以也一样和我一起努力呢?
可能有时候是自己太爱胡思乱想,太在乎所造成的。。希望你能明白
其实他很爱我,只是不说出来而已。。对吧?哈哈
而我很调皮的要他表达出来,最后还是失败了。。xD
PS:某某人,以后什么都要跟我说,而不是什么话也不说,可不可以?

谢谢那些担心我的人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。我好多了 =)
还要对不起那些在我不理智的时候发你们脾气的人。。非常抱歉。。


在FB发现的句子觉得很适合我要表达的话:
  • 快乐不表示你的生活完美无缺, 而是你懂得在不完美中珍惜那仅有的完美。
  • 不要太过于在乎别人的看法及批评。要学会不在乎,因为只有不在乎才会让你远离伤害。你无法停止别人的举止,但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。 所以如果你想要过得平静快乐,你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学会不去在乎。要知道,往往在乎的那一方就是最失败的输家。
  • 送给旧情人最棒的礼物:衷心的祝福他/她,幸福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