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这个月以来我不停的“血拼”!我快没钱咯。。
又是时候存钱了。。
我今年的新年超恐怖的。。我买了六双鞋(包括拖鞋哦)
衣服就比较少吧~但是大部分都是白色!

再一个星期就是考试了但是我还在“血拼”状态~哈哈
读书死死读着一页。。几时才读完呢??

不适合的我们终于分开了。。
我知道很多人都反对但我不管多少人的反对还是坚持了这段感情。。
不管我努力了再多,付出得再多也好。。我也看不到你对我的一点点付出。。
我迁就又迁就。。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吧??
我体谅不代表我真地接受。。
甚至到最后一秒钟我还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提出?你会不会受伤?
但我的多于担心换来的是什么?!?!反被你咬了一口。。
我真的受伤了你知不知道?!
你知道吗?做人不要太过自信,总有一天你会败在人家手中的。。
还有一个人如果不懂得什么叫感恩,你没有资格去爱别人和拥有别人的爱!
上个星期还在想其实我真的放不下。。
但你凭什么让我放不下?就凭你这个没用的家伙?
以雯安慰我咯~她早就知道我放不下了,但还静静。。哈哈
但还是要谢谢你! 谢谢你在每次我最无助的时候在我身边。。
说真的我很害怕,
害怕的是我不懂在我的下一段感情是不是还可以毫无犹豫的付出。。
我很害怕我身边的人再一次离我而去。。
我很害怕我又再一次受伤了。。
我知道在许多人的眼中我很play girl 吧。。无所谓吧
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。。
别人看不清究竟里头发生了什么事。。
为什么遇见的都不适合自己?
希望下一个是适合自己又疼我爱我的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你的!SERIOUSLY! XD
怎么我发觉我的部落格都是在说我的爱情故事??
除了它已经很少人可以听我诉苦了。。

给某某人哦~
拜托拜托。。不要乱乱想了哦。。
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。。真的
虽然有时候你觉得我忽略了你,但是有时我也有同样的感觉。。
如果我真的忽略了你,我在这里跟你抱歉。。
我们之间的友情是不会因为这样而不见的,知道吗?
谢谢你还有对不起!!
我很爱你这个朋友知道吗?XD
每个人都会长大,我们应该往前看而不是把以前的自己找回来。。
不断不断地为自己做一些些的改变。。是不是变得更不一样啦?

最后一样东西。。
我病了。。
发烧,咳嗽,喉咙痛,感冒。。通通都有。。
辛苦死了!
希望可以快快康复~我不要生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