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我又来了~~好久没写了吧。。
上个月在忙考试所以都没时间上网。。
但在考试前跟家人一起去度假咯。。我很喜欢这样子的感觉。。
回了我们的家乡。。
但是,是租apartment住。。
过后就去看住在那的亲戚咯。。

这是在要去pulau pangkor的码头拍的。。



还去了大伯公的庙。。听说在那很出名的,不懂也。。
就放上两张照片就好了。。






回来的几天就考试了。。
没什么特别咯。。
考完了当然轻松很多但看成绩的时候就完蛋了。。 =(
今年,考完试没去做工。。在家帮忙我妈咯。。
载她去买东西,收拾我的房间等等。。
一考完试就和以雯去血拼了。。哈哈
更何况接下来的两个星期。。当然和我妈咯。。哈哈
血拼依然是我的最爱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但是放假,我几乎每天都迟醒,怎么办啊?
越来越懒惰了~
去学校拿了两百块,但还没想到要怎么花。。


Someone bought me this! I like it so much!! Thank you,darling!♥


很快的新的一年又来临了。。新年又到了~~
除夕夜,我很喜欢一家人团聚,气氛好好。。
吃火锅的时间我超享受的。。

妈妈说新年要穿新衣不然会倒霉一整年。。我相信是真的。。
所以我从头到脚都是新的!!XD

初一



初二



我最记得这一天了。。
新年既然还要爬楼梯。。不是一两层,是十六楼!
开玩笑!我穿那么高的鞋,怎么爬啊?只好脱鞋咯。。


初三


今天好多人来我家拜年啊。。还以为五个人罢了。。
哪里知道来了九个。。整个客厅满满。。哈哈




妈妈说今年十九岁,运气比较不好所以开车要小心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