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。。新年过了,也是新学期了,但现在也放假了。。可以想象我是有多久没写部落格了。。就大约讲讲这几个月的事吧。。

  • 过了每年人人都喜爱的新年就到我公公生日咯。。最特别的是今年汉杰一家也一起来跟我公公庆祝哦。。我也跟他拍了几张照。。

  • 接下来就是我宝贝狗狗生病了。。心痛到半命,还好现在没事了。。不然我不知道我要哭几天几夜了。。

  • 吃到那么老,还有还有离我家那么的近我还是第一次去升旗山!哈哈。。跟我的老朋友上去咯。。过后还去paradise拍照。。自恋的我又拍起照来了,以雯真的拿我没办法。。哈哈。。

  • 最近学会了用pandan叶来折花。。我妈也叫我教她。。哈哈。。折起来整束其实滿美的嘛。。

  • 过后就是到妈咪生日。。我这做女儿的当然孝顺她帮她庆生咯。。呵呵。。

  • 很久没去看戏了。。今天跟以雯一起去看“孩子不坏”。。很值得看的一部电影,好好看。。



开始放一个月的假。。已经过了一个星期,这个星期有清明节所以有东西忙。。但过了都没事做呆在家做宅女。。我的假期就是小说和连戏剧在陪我。。
我也想有个很美好的假期。。都不知道会不会有。。又再发白日梦了。。

最后,还是不能少了提的事。。
就是我很感恩我有那么疼我的男朋友。。人家常说远距离就是在考验情侣之间的感情。。经过那么多事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,缘份吧。。 谢谢你接受我的过去和现在的我。。虽然现在进入冷战期,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事情是解决不了的。。还有就是我们依然深爱着。。对吗?突然觉得自己还是老样子。。什么都自己收着,别想太多了!! 坚强点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